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年年調薪 穩定成長 大成長城徵食科、動科系新鮮人

年年調薪 穩定成長 大成長城徵食科、動科系新鮮人

大成長城雖身為食品製造業,但公司內部也有蛋品、飼料或是寵物食品等業務範圍,所以職缺算是非常多元。

穩定、有前景,是許多新鮮人考慮企業的方向之一,而符合這些條件的食品公司大成長城,此次也出現在台大校徵中,目標便是食科、動科相關的新鮮人及學生族群,希望在徵才活動中大顯身手。
 
大成長城雖身為食品製造業,但公司內部也有蛋品、飼料或是寵物食品等業務範圍,所以職缺算是非常多元,通常各種職缺都有需求。食品方面會有生產、研發及品管等項目,養殖部分則會有肉雞、種雞、土雞或豬等不同品種的現場養殖人員,以及儲備幹部等職位。

大成長城每年還會進行年度調薪,讓薪水不會永遠停在原地

大成長城在徵才上因專業度的表現,對科系方面有些微嚴謹的要求。現場養殖人員希望是動科或畜產相關科系畢業的學士生;而食品相關的職缺,生產或品管則希望是食科、生產管理或工業管理相關科系的學士生。在研發方面,因為需要有食品加工的相關經驗,所以會傾向食科、食安及營養學系的碩士畢業生為主。
 
薪資方面,大成長城表示,若動科或食科系學士畢業來當儲備幹部,月薪可落在3萬5以上,如果是碩士畢業生,則可高達3萬9至4萬左右。而除了三節和年終之外,大成長城每年還會進行年度調薪,讓薪水不會永遠停在原地。
 
大成長城非常重視員工訓練,除了一開始的新人訓和單位個別訓練之外,公司還打造了一個線上教育訓練平台,其中會邀請各單位資深主管進行經驗分享,或將專業內容做成課程放上平台,讓員工可以自主點選學習,不用怕職能落後或專業不足。
標籤: 知名企業企業

想找工作嗎?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,馬上秒搜!

台南工作

知名企業

高薪工作

南部兼職

南部外商

二度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