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協助二度就業婦女 補助每月最高1萬元

協助二度就業婦女 補助每月最高1萬元

二度就業婦女如果經推介,受僱於專案職缺工作,每月申請最高1萬元的就業獎勵津貼!

為協助具有二度就業婦女、非自願離職者等特殊身分女性排除就業障礙,勞動力發展署不但辦理多元化職前訓練課程,更補助100%訓練費用,參加全日制訓練還可申請職業訓練生活津貼!依發展署統計,111年總體參訓人數計45,865人,其中女性參訓人數為31,216人(占68%),訓後就業率84.43%,支持女性朋友在職場上也能擁有一片天!

補助100%訓練費用,參加全日制訓練還可申請職業訓練生活津貼!

發展署表示,為因應疫後產業缺工人力缺口,推動「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」,現有的專案媒合職缺包括旅宿業的房務(含清潔)人員、餐飲業的內外場及廚務等服務人員、航空站地勤業的地勤作業及航機清艙人員等工作,二度就業婦女如果經推介,受僱於專案職缺工作,也可以每月申請最高1萬元的就業獎勵津貼,最長12個月,如職缺在公告特定地區,每月還可以再加碼最高3,000元!

二度就業婦女如果經推介,受僱於專案職缺工作,每月申請最高1萬元的就業獎勵津貼

另外,發展署也指出,雇主只要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才登記,並僱用經就業服務人員開立僱用獎助推介卡媒合的二度就業婦女,每僱用1人,每月可以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申請新臺幣1萬1,000元的補助,最長12個月,最高可達13萬2,000元,值此疫後搶人才之際,發展署呼籲雇主善用女力人才,掌握疫後復甦商機。

想找工作嗎?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,馬上秒搜!

台南工作

知名企業

高薪工作

南部兼職

南部外商

二度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