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寶雅徵百萬年薪人才 待優利多募新血

寶雅徵百萬年薪人才 待優利多募新血

事業版圖蓬勃發展、不斷地開設新點,截至2015年12月底,全國店數已達124店的 寶雅 國際因應全台展店需求,仍持續不斷招募對百貨服務業有高度熱情的優秀人才,全台預計釋出超過五百個職缺!

【1111通訊社記者李貞蕙1月17日報導】 2016/1/17
事業版圖蓬勃發展、不斷地開設新點,截至2015年12月底,全國店數已達124店的 寶雅國際因應全台展店需求,仍持續不斷招募對百貨服務業有高度熱情的優秀人才,全台預計釋出超過五百個職缺,力徵各門市儲備幹部、服務人員及醫美銷售顧問,儲備店長含津貼可達50K、儲備幹部35K(含津貼)以上的待遇,A等級店長的薪遇待遇更可達百萬年薪。


推提案獎金制 最高達3萬元

寶雅國際現仍不斷地陸續將店面轉為四代店,也擬於2016年第1季推出首家五代店,積極提升客單、拓廣客源;為獎勵員工一同為公司努力,寶雅國際除提供各類獎金、績效、生日及三節禮金外,還有員工提案獎金此項獎勵制度,只要提出提案經由公司同意後,每案視情況發放1000元至3萬元不等的獎金,鼓勵員工勇於表達自己想法與公司共同提升。


自我行銷得助力

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,在時代環境丕變、商業及業績掛帥的工商社會,身處於激烈競爭的職場中,「自我行銷」也成為上班族必要的能力,適時的展現自我,讓公司了解自己的各項能力,未來才能擁有更多的資源及助力,得以一展長才,而願意鼓勵員工表達自我的公司也實屬不易,對於這樣的企業,求職者們不妨可多考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