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尋找好美食

去年(2014)年秋天下高雄旅行一趟,因為女生不太喜歡去跋山涉水,只想和朋友找個地方坐著吃東西又可以拍照、踏青走走就好的地方。朋友說她在高雄有一個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始終沒有去,我問道是哪裡,她說去了就知道了!(賣關子)搭乘高雄捷運到了草衙站(R4A)站,跟朋友約在2號出口碰面。問道朋友到底要去哪裡,朋友終於鬆了口,說要去有高雄市的後花園之稱的「凈園農場」。原來是凈園農場!這家農場也在我口袋名單中許久未去,這次終於可以如願了。

高雄市

高雄景點:凈園休閒農場.親子出遊的純凈後花園

聯絡地址/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馬上導航
連絡電話/07-7932223點我就能打電話

閒農場|高雄小港國際機場|812|小港區|高雄市|台灣



高雄市小港區|捷運草衙站|凈園休閑農場
農場位址: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
洽詢電話:(07)-793-2223
營業時間:平日|10: 00-24:00、假日|09:30-24:00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ircoffee.com.tw/

去年(2014)年秋天下高雄旅行一趟,因為女生不太喜歡去跋山涉水,只想和朋友找個地方坐著吃東西又可以拍照、踏青走走就好的地方。
朋友說她在高雄有一個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始終沒有去,我問道是哪裡,她說去了就知道了!(賣關子)
搭乘高雄捷運到了草衙站(R4A)站,跟朋友約在2號出口碰面。
問道朋友到底要去哪裡,朋友終於鬆了口,說要去有高雄市的後花園之稱的「凈園農場」
原來是凈園農場!這家農場也在我口袋名單中許久未去,這次終於可以如願了。



來到凈園農場入場前先購買了門票,一個人是兩百元,門票可以折抵園內消費一百元,星光票則是可以兩百元全額抵消費。
原是想依照凈園農場官方網站上給的交通指示從草衙站2號出口搭乘「69號公車」前往凈園農場
但一出捷運站就被高雄的熱氣給轟暈了,加上因為草衙站在省道旁邊,附近又有工業區
道路上超多砂石車和大型車輛奔馳而過,揚起的沙塵讓我們還沒走到公車站就先攔截了一台計程車,舒適的直奔凈園農場去了。
(計程車費用大約3.4KM、車資約$115左右,直達凈園農場,炎炎夏日舒適又方便)




才剛過了入口大門,一片綠意昂然的森林包圍著我,看的出來凈園農場有用心規畫園區
分別以不同的主題和植栽分類出園區內的幾個區域。






凈園農場是高雄市唯一一家位於市區的休閑農場,園區廣大、設施新穎
除了有大片綠地,最有噱頭的就是裡頭有許多開放式的互動動物區。
別於一般動物園或是農場,他們很怕遊客觸摸園區內的動物,來到凈園農場這裏可以與動物實際互動、餵食
園區內有山羊、小豬、小雞、甚至草泥馬(羊駝),很適合親子前來同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高雄小港國際機場是凈園農場的好鄰居,偶而到農場走走,不用太遠就可以暫時遠離塵囂。
許多高雄人假日期間會來農場裏約會、踏青、喝咖啡順道看飛機
不論是家庭出遊或是情侶約會,來一趟農場感情鐵定會增溫的。

高雄市小港區|捷運草衙站|凈園休閑農場
農場位址: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
洽詢電話:(07)-793-2223
營業時間:平日|10: 00-24:00、假日|09:30-24:00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ircoffee.com.tw/
售票資訊:
大人全票NT$200,可折抵園區消費NT$100
小孩半票(身高110cm -140cm ) NT$100、可折抵園區消費NT$50
優待票(持身心障礙手冊及其陪同者壹名)

NT$100可折抵園區消費NT$50

作者:許傑我是許傑,我的旅攝人生,揹起相機,找尋旅行中的大小故事。 旅行台灣368個鄉鎮,用我的照片說故事,城鄉368旅誌 / 離島旅行系列 持續連載更新中。 協助推廣、住宿體驗、攝影合作 歡迎來信:twes620700@yahoo.com.tw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