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尋找好美食

位於屏東旭海的牡丹灣Villa,是通往夢境的擺渡口,是武陵古老傳說中的桃花源,旭海牡丹灣,潛藏質樸的完美。

屏東縣

屏東住宿:旭海 | 牡丹灣Villa

聯絡地址/屏東縣牡丹鄉旭海路85之1號馬上導航
連絡電話/08-8830888點我就能打電話

屏東旅遊:旭海 | 牡丹灣Villa
地址:屏東縣牡丹鄉旭海路85之1號
電話:08-8830888
官網:http://www.mudanwanvilla.com.tw/

位於屏東旭海的牡丹灣Villa
是通往夢境的擺渡口
是武陵古老傳說中的桃花源
旭海牡丹灣,潛藏質樸的完美

在這裡
美人湯溫泉喚醒您的光滑肌膚
精心烹調在地食材料理體貼您的胃口
優游自在的私密環境讓您不受打擾
無微不至的芳療SPA消除您的疲憊
您可以打起赤腳 光著腳丫 去感受大地的脈動

立即預約住宿

來到牡丹灣,溫泉不再是奢侈,而是生活的日常。

牡丹灣溫泉源自旭海,是質地溫潤的碳酸氫鈉泉,有「美人湯」之稱,冷熱泉皆是100%原湯,51.5℃是來自地熱的溫度,38℃則是牡丹灣對貴客無微不至的體貼-將熱溫泉導入地下湯池放涼,讓每位顧客都能隨心所欲調出屬於自己的溫度。
來到牡丹灣,不論是在室內湯池享受熱氣蒸騰的溫暖,抑或是步入室外湯池,感受野溪溫泉獨有的自然冷暖暢快,都是「溫泉水滑洗凝脂」的貴妃享受。

自從武陵人迷途不復得路,千百年來,桃花源始終是桃花源,在夢境與現實之間擺盪,游移於入世與出世之間。
這場亙古的尋尋覓覓,在依山傍湖的牡丹灣夙願成真。
旭海牡丹灣Villa,由群山隔絕出僻世風景,蜿蜒的山路,將急促的生活步調阻隔在外,只留下桃花源的悠然自適。
獨棟Villa沿著頭目湖而建,上萬株植栽作為點綴,綠意與遠方山頭連成一氣,石板嵌合的牆處處座落,百步蛇木雕訴說的是,排灣族百年來的故事,在此,舉目皆是翠山綠水,自適,從此如影隨形。

隱私與寬闊獨立宅院的幸福

立即預約住宿

湖畔樓

利用原木及部落玻璃帷幕,營造出明亮靜謐的空間,用魚籠與布巾做為燈飾,妝點出屬於湖畔樓的夜晚情調。
湖畔樓全天候依時段,供應早餐、午餐、晚餐。每日精選當地特產及漁港現撈漁獲,創作出精緻原味美食。
湖光山色與山海美食,一次享受視覺與味蕾雙重美感。

Juice Bar

Juice Bar位於大廳旁,沒有價目表也沒有制式Menu,全天候免費提供新鮮水果、現榨果汁、手工餅乾、手沖香草茶及香醇咖啡。
斜頂的木構造空間,搭配上厚實的木椅、木桌,半開放的空間,時有微風氣息,不論是晨間咖啡,或是下午茶點,都是舒適的好時光。

嚴選當地食材,精緻原味無負擔。

旭海 | 牡丹灣Villa

地址:屏東縣牡丹鄉旭海路85之1號
電話:08-8830888

官方網站:官網

立即預約住宿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