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尋找好美食

寶來地區為高雄著名之溫泉鄉,全年都會有繽紛的花海,遊客可以在繁花盛開中體驗手、足湯的愜意風情。

高雄市

高雄景點:【高雄六龜】寶來花賞溫泉公園

休閒情報/溫泉/SPA
聯絡地址/高雄市六龜區馬上導航
連絡電話/07-7409803點我就能打電話

寶來地區(Baolai area)為高雄(Kaohsiung)著名之溫泉鄉, 2009年莫拉克風災導致溫泉源頭受創,在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動下,2017年1月於寶來國中後方台地成功開鑿溫泉井,並將取得之溫泉導入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內。

溫泉井水溫達52oC,PH值約7.2,屬弱鹼性,為優質的碳酸氫鹽泉,其特色無色透明、泉質溫和;並因能軟化皮膚表層,洗後肌膚觸感嫩滑,故有「美肌之湯」的別名。

⬇ ⬇ ⬇ ⬇寶來跑溫泉+旗山兩日遊行程推薦 ⬇ ⬇ ⬇ ⬇

園區佔地5.4公頃,栽種1370株的花旗木、河津櫻、藍花楹、美人樹等開花喬木,全年都會有繽紛的花海,遊客可以在繁花盛開中體驗手、足湯的愜意風情。

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(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)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