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新鮮人46K起+豪華版福利 岱稜科技員工超幸福

新鮮人46K起+豪華版福利 岱稜科技員工超幸福

在知名企業的眾多福利中,海內外旅遊、定期聚餐、員工餐廳、社團活動等等只能算是小確幸。除了上述福利外, 岱稜科技 提供單人套房規格的員工宿舍,要讓遠道員工住得舒適;為關心員工身體健康,岱稜科技每年免費提供價值4500元以上的豪華健檢;為讓員工與家庭成員的生活更有保障,岱稜科技更提供企業團保、免費壽險及住院醫療保險等。

在知名企業的眾多福利中,海內外旅遊、定期聚餐、員工餐廳、社團活動等等只能算是小確幸。除了上述福利外,岱稜科技提供單人套房規格的員工宿舍,要讓遠道員工住得舒適;為關心員工身體健康,岱稜科技每年免費提供價值4500元以上的豪華健檢;為讓員工與家庭成員的生活更有保障,岱稜科技更提供企業團保、免費壽險及住院醫療保險等。


岱稜幸福人真幸福 福利優、待遇佳


▲岱稜科技「聖誕傳情」活動,董事長蔡國龍親自送上禮物給受到感謝的員工。(圖/岱稜科技提供)

公司福利這麼優,那薪資待遇呢?為延攬大學、碩士畢業新鮮人,岱稜科技祭出碩士新鮮人薪資46K起的高薪,外加中秋、端午共1個月全薪獎金、勞動節禮金、生日禮金,還有年中分紅、年終獎金、研發獎金、業績獎金、推薦獎金、結婚生育補助金等超多名目獎金,要讓員工領獎金領到手軟~還在等什麼?現在就加入「幸福岱稜人」的行列!

-研發工程師(碩士新鮮人薪資43000~46000起)負責新產品開發研究專案,並改善現有產品,碩士畢、化學工程學歷,經驗不拘,真正要照顧剛踏入職場的碩士新鮮人!

-設備開發工程師(碩士新鮮人薪資42000~45000起)具有大學畢、機械工程學歷,及設備開發3年以上經歷者。此項職缺碩士新鮮人起薪就有45K,若您有3年以上資歷,起薪將再提高至多少?


創新能量激盪 岱稜科技提出五年願景


▲岱稜科技員工家庭日活動。(圖/岱稜科技提供)

岱稜科技(上櫃公司,股票代碼:3303)以UNIVACCO品牌行銷燙金薄膜與光學薄膜材料至全球印刷燙金產業及光電產業,在董事長蔡國龍的領導下目前穩居全球第三大廠。岱稜科技招募團隊接受1111職場新聞專訪表示,在近五年願景中,岱稜科技計畫每年營業額成長15%,並期盼能提升排名至全球第二大廠,為此需要具有創新思維的新鮮人成為新血,與現有員工共同激盪創新能量。

招募團隊指出,岱稜始終相信没有不好的人,只有不對的位子,每個角色都精采,相信在岱稜,每位員工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。特別是在五年願景裡,想要學習、想要成長的年輕人絕對滿是機會,而岱稜也會提供資源、給予工具,讓年輕員工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!

資料來源:【1111通訊社記者陳恆光報導】 2017/4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