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年賺百萬不是夢!知名連鎖藥局就是要徵你

年賺百萬不是夢!知名連鎖藥局就是要徵你

丁丁連鎖藥局高薪開徵啦~!!除了北部因應展店需求,另外南部地區也開出多項職缺就是要百萬年薪搶專業人才~!!

藥師的就業市場,供不應求,因應北部地區的展店需求, 丁丁連鎖藥局(諾貝兒寶貝股份有限公司) 開出百萬年薪要搶專業人才,丁丁連鎖藥局接受1111職場新聞網專訪表示,為了吸引人才,徵求的新人藥師底薪7.4萬,外加獎金、分紅,一旦升遷就有至少9萬5千元可以領,年薪超過百萬。

 
新人進入公司要進行為期2個月的訓練,訓練期間薪水照領,相較於大型醫院藥師,藥局藥師工作環境單純,行政作業相對簡單。因應藥師工作服務民眾,求職者需要配合門市營業輪班。 有意學習門市經營的藥師,未來更是不可限量,晉升門市主管有機會挑戰年薪150萬。想讓職場生涯更上一層樓,趕快把握機會投遞履歷。
 
【1111通訊社記者黃綉閔12月12日報導】 2017/12/12
 
★來看看丁丁連鎖藥局在南部的百萬職缺~【點擊查看】
 
★趕快來~精選南臺灣免經驗服務業工作機會都在這裡!!
‧餐飲服務人員:https://goo.gl/o3W2gv
‧門市/店員/專櫃:https://goo.gl/cyVAKm
‧美容美髮:https://goo.gl/PkmkM3
‧觀光旅遊:https://goo.gl/VptxLe
‧其他更多精選服務業工作:https://goo.gl/kZ7Syr
 
資料來源:1111職場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