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鴻海徵才人數無上限 大學畢工程背景42-45K

鴻海徵才人數無上限 大學畢工程背景42-45K

鴻海科技集團表示,今年徵才無上限,新進工程背景大學畢業生42-45K、工程背景碩士...

3月份全台各大專院校啓動校園徵才,為提前招募優秀新血,企業祭高薪搶人才。 鴻海 科技集團表示,今年徵才無上限,新進工程背景大學畢業生42-45K、工程背景碩士畢48-52K、碩士則58-62K。
 
鴻海正積極打造「8K+5G」產業生態系統,建置海量影像雲端大數據的互聯網平台,加速發展硬軟整合、實虚結合的新科技,滿足對未來智能生活的需求,包括工作、教育、娛樂、家庭/社交、安全、健康/醫療、財產交易採購、循環環保/交通安全等八大生活領域。
 
鴻海表示,今年重點鎖定人工智慧、8K、5G、大數據、物聯網、機器人應用開發、自動化、雲運算、電子商務、移動終端、生物醫療等產業及專業領域。
 
除開出競爭力薪資延攬人才,同時建構分權分利的激勵機制,每年視年度營運給予績效獎金與分紅,鼓勵績優者挑戰百萬以上年薪。
 
眾多福利中,有一項超吸睛的是提供最高總值16萬元的生育、育兒津貼,這對低生育率的台灣,不僅是優質福利,更可讓員工無後顧之憂全力打拚。
 
【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3月5日報導】 2018/3/5
 
資料來源:1111職場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