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招募列車開進高雄! 麥當勞全台徵才2600人/36K起薪

招募列車開進高雄! 麥當勞全台徵才2600人/36K起薪

麥當勞 招募列車2019年今夏首度前進高雄,週末在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盛大展開外,今年全台更要擴大招募2,600名職缺,正職餐廳襄理起薪3萬6千元,計時人員時薪則最高可達214元!

2019/7/15 上午 11:58 記者林育如/綜合報導

麥當勞招募列車2019年今夏首度前進高雄,週末在高雄漢神巨蛋前廣場盛大展開外,今年全台更要擴大招募2,600名職缺,預計開徵200位正職餐廳襄理與2,400位計時人員,招募員額較去年成長近2成。此外,看好南台灣餐飲景氣回升,「麥當勞招募列車」預計在南台灣招募正職餐廳襄理40位及1,000位計時人員;其中,更將為高雄市創造超過450位,包含服務員、咖啡師及外送員的就業職缺。

職場「三寶」掌握在手

根據勞動部資料統計 ,2018年職場新鮮人每人每月經常性薪資平均為27,583元。台灣麥當勞人力資源部副總裁藍郁琇表示,Y世代的職場新鮮人注重自我展現與成長,也相當重視薪資福利保障;麥當勞除了致力打造歡樂友善的職場環境,更提供優於新鮮人所預期的業界薪資水準,正職餐廳襄理起薪3萬6千元,計時人員時薪則最高可達214元,並享有優質的福利保障與完善的升遷制度;期待年輕族群多加把握職涯發展的關鍵「三寶」,一起在麥當勞成長、茁壯,「預見更好的自己」。

2.0全新升級 持續帶動人才需求

麥當勞南區營運資深協理陳孟秀表示,台灣麥當勞邁入Experience of the Future (EOTF)世代,全新的麥當勞2.0餐廳,將透過「服務」、「美食」、「數位」三大升級,提升顧客體驗,並持續帶動人才需求;麥當勞南部地區90家餐廳中,已有21家為設有數位自助點餐機的麥當勞2.0新店型,其中6家位於高雄市,未來還將持續拓展;不僅為高雄市民提供充滿歡樂且高品質的餐點與服務,更為南台灣創造超過1,000個就業機會、包含高雄市450位的計時職缺。

「麥當勞招募列車」今年首度來到高雄市,麥當勞向<<1111產經新聞>>表示,目前麥當勞全台近400家據點,除了針對學生族群與應屆畢業生外,新住民、二度就業、中高齡族群,都是積極招募的對象;麥當勞長期推動「多元化的人力池」,提供多元的就業機會,一起為南台灣的餐飲業發展努力,並提供高品質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