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隱藏版幸福企業明年擴編徵才 穩健發展福利佳

隱藏版幸福企業明年擴編徵才 穩健發展福利佳

高雄隱藏版幸福企業明年擴編徵才!薪資福利優!

2019/12/11 上午 09:23 記者林育如/綜合報導

科技業雄厚的實力創造了許多台灣之光,更為產業奠定穩健的基礎。 台灣興勝半導體材料 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長華科技集團,為長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碼:6548)100%的全資子公司,專精於導線架製造,其客戶來自國內外封測大廠,在台灣、中國、馬來西亞等地都設有工廠。因應接單不斷、產能需求,明年擴編徵才,職缺無上限,薪資福利優。據了解,每年調薪,可謂是科技業中的隱藏版幸福企業。

招募工程師、技術員

台灣興勝半導體材料向<<1111產經新聞>>表示,應產線人力需求,擴大招募工程師、技術員兩大類人員。工程師包括電鍍製程工程師、機械工程師、進料檢驗工程師、設備開發工程師、IE工程師、客服工程師等;技術員包括沖壓生產技術員、品管量測技術員、電鍍生產技術員、檢驗技術員等。

圖說:員工餐廳

工程師條件:大學機械、化學系所畢

工程師招募條件為大學機械、化學相關系所,有經驗者尤佳;技術員為高中職畢,不限科系,經驗不限。

獎金、禮券、多項補助

員工福利包含年節禮券、員工生日禮券、年終獎金、三節禮券、績效獎金、結婚補助、生育補助、餐點補助、每年免費健康檢查、旅遊津貼補助等。

公司成立20多年,穩健經營,表現優秀都有機會逐步晉升。為招募優秀人才,台灣興勝半導體材料歡迎符合條件者踴躍上1111人力銀行直接投遞履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