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求職無距!1111人力銀行設立【在家工作專區】

求職無距!1111人力銀行設立【在家工作專區】

國內本土疫情升溫,1111人力銀行為因應防疫政策,特別成立『在家工作』專區,幫助畢業季即將離校的新鮮人可以謀求遠端工作的職務,在家辦公不受疫情影響。

國內本土疫情升溫,也間接影響到求職市場熱度,1111人力銀行副董事長劉美葵表示,近來站內職缺數下滑11%,台灣正面臨疫情的威脅,企業因恐懼心理而減少職缺數都是可以預期的,為因應防疫政策,企業也釋出『防疫在家工作(Wrok From Home-WFH)』職缺,1111也特別成立『在家工作』專區,幫助畢業季即將離校的新鮮人可以謀求遠端工作的職務,在家辦公不受疫情影響。

1111在家工作專區:點擊前往看看

另外,求職者也可透過1111找工作APP,職缺與企業端遠距面試,求職兼顧防疫,讓找工作多一層保護。

1111遠距面試專區:點擊前往看看

同時,劉美葵副董事長也鼓勵新鮮人,在疫情之下多展現出應變能力強及臨危不亂的態度,能為自己大大加分。而在職中的上班族也要留心疫情下的職場變動快速,一定要確保拿到新公司的錄取證明後再提離職,才是最安心的做法喔!

1111人力銀行也預祝職場新鮮人能夠順利在疫情間找到理想工作,求職無距也無懼!更歡迎大家多多利用1111人力銀行提供的免費服務,幫自己開拓無限職涯。

 


想找工作嗎?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,馬上秒搜!

台南工作

知名企業

高薪工作

南部兼職

南部外商

二度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