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Garmin不畏疫!擴建台南招募千人

Garmin不畏疫!擴建台南招募千人

無懼疫情影響,Garmin將於今年第四季向南擴廠,設立新據點在台南樹谷園區,預計招募千人。

新冠肺炎去年起就肆虐全球,首當其衝觀光、民生服務等產業,反觀科技業大多逆勢成長。GPS暨智慧穿戴品牌Garmin,於2020年創下歷史新高的總營收,全年近42億美元,較去年增長11%。不打算稍作休息,Garmin還將於今年第四季向南擴廠,設立新據點在台南樹谷園區,預計招募千人。

Garmin工作機會:請點我前往

疫情驅動產品需求,Garmin招募百人再千人

致力於提供卓越產品的Garmin,產業橫跨「航空、航海、車用、戶外及健身休閒」五大領域,搭上近幾年運動風氣盛行,Garmin營收已連續五年維持成長紀錄。加上疫情衝擊下,民眾健康意識更盛,帶動了Garmin產品在市場上的成長。
 
在需求暢旺、產能滿載下,Garmin從今年第一季,就大舉在1111人力銀行,招募超過100名全方位的實習生,包括研發技術工程、生產與製造工程、業務與行銷、資訊科技、經營管理等領域,若實習期間表現良好,也有機會直接轉正。
 
「雖疫情肆虐,但可以確定的是Garmin的人才需求持續增加!」招募主管-Ariel Tseng表示,預計今年10月於台南樹谷園區擴廠,並且估計至少招募千人,有研發中心、製造與營運中心等各部門。Ariel進一步指出,公司相當重視第一批擴廠的團隊,期望能與同仁共同努力,盡速讓新設台南廠區步上軌道、高效運作,「歡迎各界菁英加入Garmin團隊!」

內部滾動式調整 隨時應變危機

從公司內部防疫措施來看,Garmin業績看漲不是沒有原因。因為據點遍佈全球,早在去年,即提前部屬分流工作的相關硬體配套、備有「居家工作指南」的SOP,協助主管調整管理方式等。然而今年5月中旬全台疫情升溫,Garmin也因應變化,每日做滾動式調整,像是採A、B組分流工作,以降低接觸風險;若工作性質能居家辦公、不影響效能,皆可在家工作;如果因工作性質必須進公司或廠區,也要遵守安全社交距離及防疫措施。
 
招募面談上,Garmin近期也改為線上面試,但不論是疫情前的實體面試,或現在採線上面試,都盡可能縮減面談流程,將關卡設定在兩階段,通常第一階段是與人資及任職部門的初階主管面談並進行測驗,第二階段則是與中高階主管面談。面試就是讓求職者、企業互相評估的過程,了解彼此的基本條件後,透過進一步的面談確認對方是能否適合。

Garmin期待人才 專業與人格特質兼具

而在海量履歷中,Garmin究竟會如何評估合適人選,看長相嗎?當然不是!專業很重要,但人格特質也看重,像是專注力、投注性、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,還有面對挫折的調適能力。Garmin是一間垂直整合的企業,除了部門內的溝通,跨部門間的協調也是必備技能之一,倘若你有專業,剛好也具備上述人格特質,便有機會獲得Garmin青睞。
 
若將面試比作相親,那麼1111人力銀行就是最專業的媒人,疫情期間全民宅在家還是要提醒大家別忘了多自我充實,不管是語言或首選產業的動向都要所有掌握,特別是居家防疫足不出戶還是要設法運動保持身心靈的最佳狀態,若有機會進行線上面試一定要留意坐姿及上半身儀容,以及視訊的環境、光線等是否能讓考官對你留下好印象。
 
Garmin工作機會:請點我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