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大成集團跨足植物肉市場 年產值上看20億元

大成集團跨足植物肉市場 年產值上看20億元

持續拓產業務領域的大成集團,因應人力需求,目前正積極招募新血

近年全球掀起植物肉風潮,其市場規模以每年15%成長率快速發展,國內雞肉大廠大成集團看準商機,宣布跨足植物肉市場,將投資10億元在桃園興建專屬生產園區,預計每年可望創造20億元產值,旗下餐飲通路勝博殿、檀島、岩島成等自9月起也將推出相關系列料理。

大成集團副總裁韓家寅表示,過去雖以提供雞肉、豬肉等動物性蛋白為主,但從美國未來肉(Beyond Meat)公司的快速崛起中,看見植物肉市場的潛力及發展性,因此在2019年就成立Neo Foods新創肉團隊,2020年創立新食成公司,相關產品則將於2021年陸續上市。

韓家寅進一步指出,台灣過去受限於口蹄疫及禽流感等疫區,各式肉品難以全力拓展外銷,植物肉透過中華料理的包裝,將大幅提升進軍全球市場的機會,其中又以歐美及中東植物肉市場最為龐大,目前首批以植物肉製成的產品已運往美國,預期9月底可在當地超市上架。

而在持續拓產業務領域的同時,大成集團因應人力需求,現正積極招募新血,目前開出145個職缺,包括:成本管理專員、飼料廠庫務員、業務代表、肉品廠司機、生產技術員、網路電商企畫專員、總務專員、土建工程師、電務維修員、機械工程師、採購儲備幹部、稽核專員等,薪資依職務不同,從2.4萬元至6萬元不等,更多優質工作機會,請上1111人力銀行。

標籤: 台南工作

想找工作嗎?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,馬上秒搜!

台南工作

知名企業

高薪工作

南部兼職

南部外商

二度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