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洞析5G TDC助你搶得先機

洞析5G  TDC助你搶得先機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,將於9月29日(三)辦理「5G NEXT 邁向職涯新未來」職人解密活動。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(以下簡稱TDC),將於9月29日(三)辦理「5G NEXT 邁向職涯新未來」職人解密活動。讓您了解5G資通訊產業最炙手可熱的職務、踏入5G產業所需的門檻、釐清自己的職涯發展路徑,協助你「掌握5G、搶得先機」。

活動將透過時下最夯的AR體驗及產業達人職場經驗分享,帶您深入了解5G資通訊產業結構、進入該產業的門檻,及可運用的政府資源與相關培訓課程。掌握產業未來發展及相關職務需具備之職能。對5G產業有興趣或想了解的勞工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活動。名額有限,趕快來報名!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3aGGd0

TDC期許能成為產業與人才交流的平台,協助人才瞭解欲投入的產業現況、發展趨勢、人才需求、職務發展路徑,作為職涯選擇的參考,在全新的思維下讓人才與企業發展出新的合作路徑與可能,使人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。更多相關資訊可逕洽TDC 07-6220253,或至Line官方帳號(ID「@TDC520」)查詢。

標籤: 勞動部5G

想找工作嗎?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,馬上秒搜!

台南工作

知名企業

高薪工作

南部兼職

南部外商

二度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