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日本跨國合資強力徵才 芳泉工業福利經得起考驗

日本跨國合資強力徵才 芳泉工業福利經得起考驗

日本大和製罐株式會社為合資公司的芳泉工業,不受疫情影響,並持續招募各類人才,公司福利完善,薪資具競爭力。

投資要獲利得選對標的物,找工作想永續發展必須選對產業!今年因疫情因素,衝擊諸多產業,但仍有企業屹立不搖,而且還擴大徵才。其中,與日本大和製罐株式會社為合資公司的芳泉工業,不受疫情影響,並持續招募各類人才,公司福利完善,薪資具競爭力。

芳泉工業與日本、美國等知名大廠合作

成立逾40年,芳泉工業致力研發,具備自動化監控、故障排除系統、突破原有四色印刷、製罐過程一貫化等尖端製程,並與日本、美國等知名大廠合作,引進各項先進技術,以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包裝鋁罐為目標。產品要求衛生方便、保鮮能力好,還要能不斷循環再利用,以符合環保的精神,其產品廣為國內各大品牌所使用。

因應業務人力需求,芳泉工業近期在1111人力銀行強力招募會計部儲備幹部、電氣室人員、電腦室人員、品管作業員、職業安全人員、機台操作等人員。

薪資27K~40K不等

電氣室人員以電機工程科系畢尤佳,薪2.7~4萬元不等;會計部儲備幹部薪3.5萬以上;機台操作人員,無經驗可,以機械、汽修科系尤佳,薪26~40K。

完善的福利制度

芳泉工業福利完善,當中包含年節獎金、生日禮金、年終、3節獎金、結婚生育補助等諸多項目。新人報到體檢,公司就全額補助外,每年也有員工健康檢查。不用等到特別節慶才能享用福利,每日只要付25元就能吃到自助午餐,為員工省下不少支出費用。

此外,為犒賞辛苦工作的員工,疫情之前都會舉辦國內、外員工旅遊,旅遊地點遍及日本、中國、東南亞等國家。想知道更多芳泉工業招募資訊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。


想找工作嗎?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,馬上秒搜!

台南工作

知名企業

高薪工作

南部兼職

南部外商

二度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