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求職詐騙手法翻新 1111主動下架可疑職缺

求職詐騙手法翻新 1111主動下架可疑職缺

工作內容含糊不清、工作條件要求過於寬鬆、求職者技能與職務不相符、與本身條件不對稱的高薪工作,以上極有可能隱藏求職陷阱!

1111人力銀行成立至今,歷經24個年頭,長時間致力於營造友善正向的職場環境,為社會貢獻一司之力。

 
近日針對柬埔寨工作詐騙案,本司一直以來,針對海外國家企業刊登職缺有一定程序的把關,要求必須出示當地廠商的合法登記文件...等,由客服人員進行初步檢視文件內容,再由稽核人員進行第二道程序的審閱把關。
 
若是國內廠商刊登職缺,則需提供經濟部商業司登記合格證明,透過1111客服團隊,經由政府官方網站查詢,確認內容無誤後始得刊登,若有派駐國外工作的職缺,也會加強留意是否為高風險國家(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東南亞地區),以保障求職者權益。

求職詐騙手法不斷翻新,開啟1111求職APP就會立即跳出警語標示,提醒求職者謹慎小心

1111人力銀行副董事長劉美葵表示,求職詐騙手法不斷翻新,開啟1111求職APP就會立即跳出警語標示,提醒求職者謹慎小心。此外,1111亦主動稽查海外可疑職缺,或是經由民眾檢舉的異常職缺,一律採取先下架的處置方式,以確保求職環境安全無虞。
 
劉美葵提醒,嚮往海外工作的求職朋友,一定要掌握四大要點:作內容含糊不清、工作條件要求過於寬鬆、求職者技能與職務不相符、與本身條件不對稱的高薪工作,以上極有可能隱藏求職陷阱,若求職者發現有異常狀況,歡迎撥打0800-09-1111免付費服務專線,將由專人即時回覆。

想找工作嗎?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,馬上秒搜!

台南工作

知名企業

高薪工作

南部兼職

南部外商

二度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