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高雄開春首場大型徵才活動 42家企業2500個工作缺

高雄開春首場大型徵才活動 42家企業2500個工作缺

「創薪起飛 魅力高雄」現場徵才活動,共有超過2500個工作職缺。

春節年後是許多民眾求職、轉職的高峰期,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將於11日(六)下午14時至17時,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1樓夢想廣場舉辦「創薪起飛 魅力高雄」現場徵才活動,共有超過2500個工作職缺。

「創薪起飛 魅力高雄」現場徵才活動,共有超過2500個工作職缺

勞工局表示,本次徵才活動,各產業類別超過42家廠商所釋出的工作職缺,將可提供多樣的就業媒合機會,包括台積電日月光、國巨、華泰電子等知名大廠,還有王品春水堂集雅社家樂福特力屋等知名服務。
 
此次徵才活動跨不同產業,職缺內容包含工程師技術員儲備幹部服務員客服管理師等工作機會,希望藉由此次就業媒合活動,協助產業找到優秀人才,同時讓有求職、轉職需求的市民朋友能有更多的選擇,透過面試順利找到理想工作。
 
為使到場求職民眾增添好彩頭,勞工局也推出早鳥活動,前100名參加面試者將可獲得「求職好運刮刮樂」領取精美獎品,並祝福順利找到好工作。

給想轉職的你 #找工作送1萬元
即日起在1111投遞履歷、並錄取
不管是 #正職 #兼差 #打工
都符合申請1萬元資格!


想找工作嗎?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,馬上秒搜!

台南工作

知名企業

高薪工作

南部兼職

南部外商

二度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