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築間啟動築星計劃招募1200人 祭「一年4次調薪」搶人才

築間啟動築星計劃招募1200人 祭「一年4次調薪」搶人才

今年集團啟動「築星計劃」,廣納新世代求職者來參加徵才面試活動,透過1年紮實且完整培訓制度,跨品牌的實戰機會。

築間餐飲集團5月全台3場獨立徵才逾1200個職缺。圖:築間餐飲集團
 
餐飲市場持續活絡,隨市場運營能量翻轉,在內需人力短缺的情況下,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宣布,集團啟動「築星計劃」,今年度目標招聘1,200位餐飲專才。職缺包含總部後勤單位、營運單位內/外場服務員、計時人員、儲備幹部、儲備店主管等,也歡迎有餐飲店務管理經驗的轉職者應徵。
 

集團啟動「築星計劃」,今年度目標招聘1,200位餐飲專才

築間餐飲集團今年預計推出多個新品牌,包含3月剛加入營運的「絵馬別邸」,以及積極籌備中以和洋食為主的「NAKAMA肉匠屋」、以麻辣鍋為主軸的鍋物品牌等,也同步推動展店計劃,今年預計展店超過60家,門店總數將達200家,除此之外還佈局海外市場日本及美國。
 
董事長林楷傑霸氣祭出基層員工享「每季調薪、晉升」,等於一年有4次調薪的機會,並實施主管階級享「每半年分潤制」,優渥福利,搶才不手軟!另外,依海外展店計劃,員工可優先經內部徵選,有機會隨集團展店腳步外派到日本及美國。

廣納新世代求職者來參加徵才面試活動,北、中、南全台3場大型徵才活動

林楷傑進一步指出,今年集團啟動「築星計劃」,主要是廣納新世代求職者來參加徵才面試活動,透過1年紮實且完整培訓制度,跨品牌的實戰機會,可快速育成專業餐飲主管人才。
 
集團首次舉辦北、中、南全台3場大型徵才活動,分別於5/20(六)台北六福萬怡酒店、5/21(日)台中金典酒店、5/27(六)高雄萬豪酒店舉辦,可事前網路報名或至現場報名,歡迎社會新鮮人參加。當日將由董事長率領集團高階主管,親自一對一面談,把握每位應徵者,延攬各領域人才。

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課程、培訓及考核晉升制度,升遷管道多元且快速

築間餐飲集團員工人數目前約3,000人,今年預計再招聘1,200名員工,築間餐飲集團董事長林楷傑提到基層人員起薪3.2萬元,內/外場服務人員平均薪資有4萬元,高於主計處公佈餐飲業平均薪資36,113元,店主管更是上看5.1萬元起外,而以2022年來說,年度相關獎勵晉升就超過3,000人次,公司獲利不吝與員工分享,同時集團擁有多品牌的發展策略,也相當具職場競爭力,職涯挑戰性。
 
除此之外,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課程、培訓及考核晉升制度,升遷管道多元且快速,而員工福利方面,每年提供健康檢查、三節福利、婚喪禮金、春酒餐宴及員工旅遊活動等,另外就職滿一年,公司還會頒發純金999生日金幣等優渥福利,對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來說,有一個完整的職涯規劃及福利制度,讓求職者一展長才。

想找工作嗎?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,馬上秒搜!

台南工作

知名企業

高薪工作

南部兼職

南部外商

二度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