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1111「找工作送1萬」搶救缺工 全國加油站徵才超有感

1111「找工作送1萬」搶救缺工 全國加油站徵才超有感

在全台各地皆有設點的全國加油站,此次也透過「找工作送1萬」活動找到優秀的加油員!

1111人力銀行不僅致力於讓每位求職者找到好工作,更為企業搶救缺工問題。為此,1111每年都會舉辦「找工作送1萬」活動,將求職誘因拉到最高,創造廠商和求職者雙贏的局面,諸多企業也都表示,已在這波活動中找到最合適的人選。
 
在全台各地皆有設點的全國加油站,此次也透過「找工作送1萬」活動找到優秀的加油員。全國加油站人資主管林小姐表示,體感上1111較能找到各地加油站的加油員及儲備領班,再搭配上此次的活動,其實在徵才效率方面的提升真的非常有感。
 
「不但找的到工作,還有額外的獎金可以拿。」林小姐指出,找工作送1萬不但讓大眾更有意願尋職,相對的也使包含全國加油站在內的廠商能夠更容易找到人才。她也說,此次活動對全國加油站的助益很大,希望曝光率能夠更高,讓徵才這件事情不會再成為企業的煩惱。
 
林小姐表示,全國加油站已不是首次錄取因找工作送1萬而求職的員工,未來也會和1111密切合作,有效減輕缺工壓力!

想找工作嗎?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,馬上秒搜!

台南工作

知名企業

高薪工作

南部兼職

南部外商

二度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