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幸福最近的距離 上班族「八大」眼紅福利

幸福最近的距離 上班族「八大」眼紅福利

企業為招攬優秀人才,在福利上也是不吝提供!這8大福利更是讓人嚮往,也成為求職者選擇公司時參考的指標。

企業要留人,幸福福利不能少

幸福,近在咫尺,要及時把握。幸福企業,人人嚮往。小編為分析您不可不知的好康福利,從一天的開始,早午餐提供、彈性上下班、旅遊假、團險癌症險…,LIST名單一次講不完,想成為幸福企業的其中一員,快來瞧瞧。

  • TOP 1:身體健康有保障-團險癌症險

擁有世界級微脂體與微球兩大技術平台的「台灣東洋藥品」,為保障員工,新進人員到職第一天起,公司即幫職員加保團險,同時內含癌症險,因病住院手術均可申請相關補助,以減輕員工負擔。

  • TOP 2:一時之計在於晨-提供早餐、午餐

一日之計在於晨,日本第一大半導體設備商、全球市占前3大的東京威力科創,除了有供午餐外,東京威力科創佛心來著,從一天的開始,就關心員工的健康,連早餐都有提供。這樣的供餐福利也是幸福企業的指標之一。

  • TOP 3:不為0.1秒打卡而飲恨-彈性工時

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產業的龍頭Garmin,產品在全球市佔率在航空、航海、汽車、戶外休閒及運動五類應用領域中均皆居第一。上班採彈性工時,7-9點,下午4-6點,上下班時間不再卡卡,晚一分而遲到。

  • TOP4:少支出收入增-育兒津貼

以網路遊戲開發、大型遊戲機台軟硬體開發設計為主業的天下數位科技公司,家有6歲以下小孩的員工,每月有2千元的育兒津貼,企業還設計了彈性育兒工時制度,方便員工自行調配上下班時間,好讓家長可以兼顧家庭。

  • TOP5:增產報國公司給-高額的生育補助

2019年六角國際邁入15週年,致力為員工打造一個幸福企業,以優於勞基法創下業界首例,提供員工生育補助第一胎3萬元、第二胎6萬元及第三胎12萬元。另外,為中部地區最具規模之上櫃營造公司-德昌營造,生育補助,凡在職期間懷孕生子,出生後每月有2500元,生育補助金長達1年。

  • TOP6:特別的日子給唯一的您-員工有專屬生日假

一年一次特別的日子,給禮金不夠看,若能放個生日假,彷彿全世界跟在幫您慶生。東京威力科創六角國際日翊文化行銷 天閣酒店都有生日假,其中,天下數位科技公司自創「員工生日假」,當月生日的員工可以自選日期放假。

  • TOP7:年假之外,還有它-旅遊假

年假用1天,少1天,精打細算精省用,就怕出國一次,額度就歸零。龍頭指標科技大廠台達黃金週旅遊假每年至少6天以上,今年連同中秋佳節共可放9天假期,期間員工可自行安排活動。台灣東洋藥品祭出優於勞基法之有薪旅遊假,同時公司亦補助上萬元的旅遊津貼。

  • TOP8:出外打拚省住宿- 推飯店式管理單人宿舍

員工宿舍超貼心!出外打拚就怕花費租房傷荷包,員工的心聲老闆都聽到了。佛光山人間佛教研究院員工享食宿各項福利;寬巷子海內外拓點擴徵才,外派人員供食宿。光食宿還不夠,等級也要拚高下,東京威力科創更打出飯店式管理單人宿舍,吸引異鄉打拚的人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