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登入/註冊 刊登徵才

業界領導品牌協益飼料 招募6大類人才

業界領導品牌協益飼料 招募6大類人才

協益飼料目前在1111力銀行開徵品管人員、水產飼料技術員、業務助理、作業員等多項工作機會。招募對象為營養學、水生生物學、水產養殖等系所相關畢業。

為了追求健康飲食,近年來醫學研究鼓勵人們少吃紅肉,多食用魚肉,當中的DHA、EPA,是最具代表性的ω-3不飽和脂肪酸,有益人體。不過,想要真正吃到安全又健康的魚產,源頭很重要。曾獲第67屆中華民國金商獎優良商人殊榮的協益飼料,公司導入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22000:2018及HACCP,加強控管食品衛生,為國人健康把關。

國內水產養殖市場日漸蓬勃,協益飼料本著多年來對飼料原料製造的豐富經驗,將公司轉型為專業水產配合飼料製造,以提供安全、安心、優良品質的水產飼料給消費者為宗旨,海洋飼料由此正式誕生。

在多年努力經營下,協益飼料的海洋牌在台灣市場成為領導品牌,更創下年銷售量近56,000噸的實績。協益飼料整合創新,優化生產作業流程,從進料管控、生產製造、物流配送等,均由電腦連線管控,為客戶提供安全、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水產飼料製品,提昇產業競爭力,更取得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的國際認證。因應銷售成長的需求,特建置新廠房,廠區面積達25,000平方公尺,全廠全自動電腦化生產作業系統,提升了生產效率及品質。

因應營運人力需求,協益飼料目前在1111力銀行開徵品管人員、水產飼料技術員、業務助理、作業員等多項工作機會。招募對象為營養學、水生生物學、水產養殖等系所相關畢業。

公司福利多元,含生日禮金、年終、3節、績效獎金、團保。疫情之前公司定期舉辦國內外旅遊,補助金額5千到2萬元不等,地點遍及東北亞、東南亞、中國等地點。

協益飼料是一良心企業,本著對環境保護及食品安全的社會責任,協益飼料秉持著務實的態度用一步一腳印的心做永續經營。公司工作團隊堅強、注重員工安全、同事間相處融洽、員工福利優,竭誠歡迎優秀人才加入團隊。

↓↓↓研職上IG嚕!關於職場的疑難雜症,讓研職幫你一一解析!歡迎追蹤↓↓↓